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外贸营销型网站客户案例分类
外贸营销型网站更利于Google优化,提升网站排名

外贸营销型网站的页面布局是网站营销坚实的基础,不仅响到网站的用户体验,还会影响外贸网站的谷歌SEO优化、网站排名等。为了更高的订单转化,一定要重视页面布局。

外贸营销型网站进行页面布局时首先要考虑用户体验

外贸营销型网站采用分类布局更利于搜索引擎抓取

外贸网站建设时要设置简洁的导航栏目

外贸营销型网站页面设计要符合搜索引擎和海外客户的审美与习惯

外贸营销型网站部分客户案例
音响行业

五金行业

汽车配件行业

日用品行业

电子产品行业

外贸营销型网站建设相关知识
营销型网站如何留住访客?

营销型网站就是将产品更好的销售出去。在企业网站中,有些网站客户浏览之后会给你发询盘或者打电话咨询,而有些网站打开一个页面就马上关闭了。那么,你一定很想知道客户到底喜欢什么样的营销型网站吧?你的营销型网站能留住客户的心吗?小编和你聊聊如何让官网受客户欢迎的几点建议。 一、符合人性的视觉设计 1、网站每个页面都要调用可更新文章。 2、栏目清晰、内容分布要合理。 3、最好使用图片与文字结合的排版方式。 4、网站要有一个强大的搜索功能,能让访客通过搜索能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产品及内容。 二、极具销售力的产品展示 我们大家要明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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外贸网站建设——巴西的朋友也想让领动搭建网站

酒香不怕巷子深,来自巴西的朋友也想让我们领动搭建网站 看来我们网站的风格很受海外人士的喜欢。国外朋友打卡认证,别犹豫了,找我们下单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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外贸网站手机APP让销售工作效率至少提升20%!

原创: 小果冻 领动LEADONG 2018-12-13每个销售人员都想成为销售王,为实现目标每天都勤勤恳恳的努力工作。但是结果往往事与愿违,销售额没有获得较大突破。 当企业的产品很好,销售人员的自驱力也足够好,但是销售业绩依然无法突破,那么这时候唯一的解药就是“正确使用工具”,拥有一个好的工具能帮助销售人员提升效率,降低时间成本,创新业务拓展模式,提升用户体验。作为销售的你,是否遇到过这些问题?1、产品资料繁琐且在不断更新,自己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整理资料发送客户查阅,有时候自己整理的速度甚至赶不上更新的速度。2、发出去的资料如石沉大海,连客户是否查看都不知道,更不用提了解对方的购买意向。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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外贸网站搭建技术要领

要领四:确定网站界面。界面就是网站给浏览者的第一印象,往往决定着网站的可看性,在确定网站的界面时要注意以下三点: ①栏目与板块编排构建一个网站就好比写一篇论文,首先要列出题纲,才能主题明确、层次清晰。网站建设初学者,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确定题材后立刻开始制作,没有进行合理规划。从而导致网站结构不清晰,目录庞杂混乱,板块编排混乱等。结果不但浏览者看得糊里糊涂,制作者自己在扩充和维护网站也相当困难。所以我们在动手制作网页前,一定要考虑好栏目和板块的编排问题。网站的题材确定后,就要将收集到的资料内容作一个合理的编排。比如,将一些最吸引人的内容放在最突出的位置或者在版面分布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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外贸网站设计小技巧

●设计网站标志(LOGO)。LOGO是指网站的标志,标志可以是中文、英文字母,也可以是符号、图案等。标志的设计创意应当来自网站的名称和内容。比如:网站内有代表性的人物、动物、植物,可以用它们作为设计的蓝本,加以卡通化或者艺术化;专业网站可以以本专业有代表的物品作为标志。最常用和最简单的方式是用自己网站的英文名称作标志,采用不同的字体、字母的变形、字母的组合可以很容易制作好自己的标志。 ●设计网站色彩。网站给人的第一印象来自视觉冲击,不同的色彩搭配产生不同的效果,并可能影响到访问者的情绪?!氨曜忌省笔侵改芴逑滞拘拖蠛脱由炷诤纳?,要用于网站的标志,标题,主菜单和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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外贸网站在每个主目录下都建立独立的Images目录

●在每个主目录下都建立独立的Images目录。一般来说,一个站点根目录下都有一个默认地Images目录。将所有图片都存放在这个目录里很是不方便,比如在栏目删除时,图片的管理相当麻烦。所以为每个主栏目建立一个独立的Images目录是方便管理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方便维护与管理。其它需要注意的还有:目录的层次不要太深,不要超过3层;不要使用中文目录,使用中文目录可能对网址的正确显示造成困难;不要使用过长的目录,太长的目录名不便于记忆;尽量使用意义明确的目录,以便于记忆和管理。网站的链接结构是指页面之间相互链接的拓扑结构。它建立在目录结构基础之上,但可以跨越目录。形象的说:每个页面都是一个固定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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外贸营销型网站建设时选择完美域名的10大关键!

选择完美域名的10大关键!选择域名类似于给公司取名——需要经过深思熟虑。域名就是您在网络上的身份,您希望该域名不但契合您的业务,而且易于查找和推广。 目录:易于输入保持简短使用关键词加入地区定位避免使用数字和连字符耳目一新研究域名价值使用.com作为域名扩展名?;げ⒔⒛钠放凭】煨卸?1.易于输入选择一个易于输入的域名对于B2B的成功至关重要。如果你使用俚语(u而不是you)或多重拼写的合成词(express vs. xpress),客户可能很难找到你的网站。 2.保持简短如果您的域名冗长而复杂,可能会使客户因拼写错误而误入歧途。简短的域名才是王道之选。 3.使用关键词尝试将描述您业务和服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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外贸网站建设的流程

要领一:确定网站主题。做网站,首先必须要解决的就是网站内容问题,即确定网站的主题。美国《个人电脑》杂志(PC Magazine)评出了99年度排名前100位的全美知名网站的十类题材:第1类:网上求职;第2类:网上聊天/即时信息/ICQ;第3类:网上社区/讨论/邮件列表;第4类:计算机技术;第5类:网页/网站开发;第6类:娱乐网站;第7类:旅行;第8类:参考/资讯;第9类:家庭/教育;第10类:生活/时尚。我们可以参看上面的分类,继续细分。如果自己在某些方面有兴趣,或掌握的资料较多,也可以做一个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一者,你可以有自己的见解,做出自己的特色;二者,在制作网站时不会觉得无聊或者力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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外贸网站制作便捷器介绍

(1)HTML编辑器虽然HTML代码复杂,编辑和调试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但因HTML的稳定性、广泛支持性及可创建复杂的页面效果,仍受高级网页制作人员的青睐。就目前来说,有众多的编辑器供选择,这些编辑器广泛支持复杂页面及高级HTML规范,使用较为普遍的有Hotdog等专业HTML编辑器。 (2)所见即所得的网页编辑器其中以Microsoft Frontpage为代表,它具有如Word一样的操作界面,熟知Word功能的操作者,只要稍加培训就能轻松编制网页。而且Frontpage还能解析网页的HTML源代码,并提供了预览支持。但Frontpage的一些特殊显示功能并不能在其它非IE浏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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外贸网站优化:10个房地产登陆页面,锁定客户体验(下)

六. Marsden不动产:股票推荐信当谈到如何给潜在客户注入信心时,房地产经纪人需要集中精力收集评论。Marsden房地产网站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例子,证明登陆页面,以显示他们在过去与客户的成功。推荐书或评论页是建立信心和向人们保证,这是让他们可以依靠这家公司处理搬离或出租房产这一更为复杂的因素的最佳方式。七. 巴福特&汤普森:收费的透明度成本透明是一个罕见的特点,很少有房地产公司选择在最初的会议上公开费用。这正是数字景观能够真正帮助像Barfoot & Thompson这样的房地产代理商在前期费用上保持透明和诚实的地方。通过在易用的佣金计算器登陆页面上提供这些信息,巴弗特很乐意给他们的客户一个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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外贸响应式网页设计对于外贸企业网站营销的好处

  所谓“响应式网页设计(Responsive Web Design)”就是网页自动响应访客的不同设备环境,智能兼容多个终端,智能匹配出最合适的页面效果,而不是为每个系统或者终端开发一个特定的版本。欧美很多知名企业网站都是响应式,如微软,迪士尼,被公认为“营销大师”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他的主页也是响应式。   使用响应式设计的好处:   1、同一个后台,易于管理。   2、同一个域名,易于记忆。   3、 代码简单,易于搜索引擎优化。   4、随时访问,维护成本低,易于营销。   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15)旗下的领动&mid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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营销型网站建设之用户体验打造

建设营销型网站的根本目的是让网站通过网站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从这些客户里面带来询盘,最终的目的是获得转化,给企业带来订单,获得更多的盈利??突Ы赐灸芊裆钊氲亩宰约旱牟啡チ私?,其中网站的用户体验是一个重要的关键,良好的用户体验才能留住客户。良好的用户体验有以下五大特色: 第一,网站页面打开速度要“快”,这是最基础的。 第二,网站视觉效果要“亮”,网站要第一时间吸引住访客的眼球。 第三,网站的产品信息和服务介绍以及联系方式要“全”。 第四,网站的安全系数是“高”,意向访客进入我们的网站,却发现自己的电脑中了病毒,毫无疑问的就损失了一系列客户。 第五,网站产品要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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外贸网站数据分析:漏斗模型与转化率

????? 前段时间刚完成了一个分析网站流程的每个步骤的流失率,并用漏斗模型进行展示的需求,这里跟大家来分享一下。分析过程可以从以下三步展开:确定需要分析的访问路径或操作流程,收集数据并分别统计出该路径中每一步的人数,最后用漏斗模型展示结果。????? 用户访问路径(Path Analysis)????? 先简要概括一下点击流这个概念,其实一个点击流就是用户的一次访问路径。在大多数情况下用户的访问路径随意的,无序的,用户在访问一个网站时可能会经常使用后退、返回主页或者直接点击某个链接等,不同用户访问路径的重合度可能只有1%,分析这些无序的路径是毫无意义的。????? 所以,我们要分析的是网站中的一些关键路径(Key Path),即用户是为了某个目标而进入了一个相对标准的有序的路径,用户的目标就是为了到达“出口”,而不是随意游荡。如电子商务网站的注册流程、购物流程,应用型网站的服务使用流程等。举一个电子商务网站购物流程的简单例子:????? Step1:浏览商品页面????? Step2:放入购物车????? Step3:生成订单????? Step4:支付订单????? Step5:完成交易????? 于是,我们就可以根据这些关键路径来计算每一步的转化率了。?????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顾名思义,就是从当一个页面进入下一页面的人数比率,比如访问我的博客首页的用户有30,而从首页点击进入本文的用户有12,那么从首页到这篇文章的转化率就是12/30=40%。当然,我们可以根据用户的访问路径计算每个页面到下个页面的转化率,同样这类工作大部分也是没有意义的,我们需要抓住重点——关键路径的转化率。????? 以上面的购物流程为例,我们可以分别统计出这5步中每一步的人数,然后计算得到每一步的转化率,通过对这些数据的统计,我们已经可以初步判断该流程转化率的情况,及每一步的流失率情况。当然,为了让分析的结果更加具体形象,我们可以借助一些图表工具,漏斗模型用在这里正好恰当不过了。????? 漏斗模型(Funnel Model)????? 漏斗模型不仅显示了用户在进入流程到实现目标的最终转化率,同时还可以展示整个关键路径中每一步的转化率。Google Analytics提供了漏斗模型很好的分析和展示方案。????? 因为可以拿到原始数据,所以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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外贸网站影响消费者购买因素

?????? 1、电商网站的商品价格:  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虽然不是决定商品购买的唯一因素,但也是考虑购买商品的重要因素。在实体店与购物网站看到相同的商品,消费者首先看的就是商品的价格,价格低者会比较容易获得消费者的欢迎,所以网上商城网站就可以通过价低取胜,引起消费者的兴趣?! ?、电商网站购物的便捷性:  网上购物省时省力,这也是消费者喜欢上网购物的原因之一,购物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在家里看看网站、点点鼠标,商品就可以送货上门,在家坐等收货。所以电子商务网站在物流和发货速度上要做好相关工作,让消费者拥有一个良好的网购体验?! ?、受教育程度与经济收入水平:  可以说受教育程度越高的消费者,网络购物的频率也越高;同时,经济收入水平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定的物质基础,收入水平越高的消费者消费水平也会越高,而对于电子商务网站的服务也会具有较高要求,因此,电子商务网站做好服务也是十分重要的?! ?、电商网站商品的独特性:  对于网上消费者来说,网站商品的独特性是影响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因素之一,所以并不是所有的商品都适合在网上销售,网络上的多数消费者都是追求个性独立和时尚新颖的青年消费者,这就强调了商城系统必须要了解网络消费者的市场需求,做好网站的定位,并针对其做好宣传推广计划?! 〉缟掏居跋煜颜吖郝蛞蛩赜泻芏嘀?,一般还是在于本身商城用户体验和产品质量上,做好用户体验才是电商网站建设根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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营销型网站建设五大核心要素

第一、良好的用户体验; 第二、良好的搜索引擎表现; 第三、把实现客户的经营目标作为品牌营销型网站的最终目标; 第四、网站监控和管理功能; 第五、品牌营销型网站注重细节。 只有重视了这品牌营销型网站建设的五大核心要素,才能赢得更好的发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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营销型网站建设五大关键点

  我们企业要是想进入互联网信息时代,该如何做好自己网站定位,该如何做好准备工作呢?领动云营销平台的渠道经理说给企业网站定位千万不要追求大而全,要在行业中寻找竞争较低的有利润存在的利基市场站稳脚跟。利基市场就是指向那些被市场中的统治者或者有绝对优势的企业忽略的某些细分市场。接下来,小编和你们分析一下营销型网站建设五大关键点: 1.网站的定位——确定企业的网络营销目标,简单地说,就是想让企业的哪些产品在搜索引擎中可以获得较好的排名进而带来业务。 2.产品关键词选择——最重要的就是从客户、市场的角度来制定好核心关键词与拓展关键词。 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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